最新动态
2022-11-28
2021-08-05
2021-06-30
2021-06-03
2021-05-11
2021-03-19
2021-02-18
2021-01-16
关键词:
搜索

最新要闻

首酒“亲民”不简单

创建时间:2014-05-16 00:00

一年之计在于春。蓉城3月,以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龙徽酿酒有限公司为基础组建的首都酒业集团,组成50人左右的营销团队组团参加2014年第90届糖酒会。此届春交会低调、理性、变革、创新相互交融,观众数量虽有所减少,但专业观众的比例在提升——对于白酒行业的客商来说,参加春交会,即为一年的收成播种希望。本届糖酒会上,首酒取得了很好的招商效果。

 

名酒+民酒,简约不简单

此次交易会上,108平米的首都酒业展厅紧邻主通道,与五粮液、剑南春、郎酒等全国知名品牌共同组成中国白酒核心展区,其简约造型的开放式设计极具包容感,吸引了大批客商参观洽谈。

在国内经济增长放缓、白酒行业进入深度调整的背景下,各酒企纷纷开发“腰部”产品,进军中低档白酒市场。北京红星始终落实“一高一低,中档崛起,全线升级”的产品战略,坚持做适合大众消费的名酒。红星蓝瓶二锅头和苏扁二锅头作为公司的战略主推产品,在糖酒会现场引人瞩目,蓝色的蓝瓶展柜和个性复古的苏扁堆头格外突出。两个系列产品定位精准,度数合理、口感柔和、时尚个性,通过时尚氛围和红色文化提升产品卖点,符合当下健康低度、时尚流行的消费新理念。

 

专注行业创新,提高亲民指数

本次交易会上,北京红星推出适合当下环境、市场调整下的系列新品。如在红遍全国的蓝瓶系列基础上推出的蓝盒12,时尚大气的外观与百元内的终端售价让其极具性价比,未来销量潜力较大;新款红双喜酒和红星窖藏四瓶装不仅拥有独一无二的外观造型创意,更专注于定位精准的细分市场,受到大批经销商的青睐。红星将着重打造性价比高产品、服务体系完善的产品,提升产品的亲民指数。同时,北京龙徽全面展示了龙徽牌、中华牌、夜光杯牌葡萄酒系列,涵盖高、中、低档全线产品,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了丰富而多样的选择。

全国糖酒会作为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是老字号企业展示风采、弘扬文化的重要平台。北京红星将着重加快产品结构升级,加大重点产品全国推广力度,实施差异化营销,发力网络营销,利用新媒体扩大品牌影响力。北京龙徽酿酒公司将以文化营销理念构筑市场营销体系,坚持走中高端产品战略。红星、龙徽两个品牌共同联手,继续发力,实现首都酒业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