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22-11-28
2021-08-05
2021-06-30
2021-06-03
2021-05-11
2021-03-19
2021-02-18
2021-01-16
关键词:
搜索

最新要闻

第四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创建时间:2014-05-29 00:00

         2014528日上午,由国家商务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副司长路政闽,贵州省商务厅副厅长、省博览事务局局长陈泽明,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于露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在国家大幅精简展会的环境下,作为贵州省重要的开放平台,酒博会仍得以继续举办,这是党中央、国务院和商务部等国家部委对贵州的大力支持,也是对贵州省筹办工作的肯定。
        
由商务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四届酒博会将于201499日—12日在贵阳举办。本届酒博会拟设8个展馆,展馆总面积80000㎡,设置3000个国际标准展位;拟组织参展商2000家,其中境外参展商1000家左右;组织专业采购商20000人参展参会。
        
展会期间将举行酒类商品展示、展销、评选暨投资贸易洽谈活动,签订一批酒类进出口贸易合同、国内酒类贸易合同和招商引资项目,确保集中签约项目在2015年底前实施。举办酒业发展峰会、参展酒企专题宣传推介系列活动、各市(州)、贵安新区专场推介活动等专场活动及 “中外知名酒企宣传推介活动”、“葡萄酒系列文化活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积极健康的系列文体文化活动。
        
本届酒博会上,与世界各地的知名品牌酒商同台展示自己的产品,是快速宣传企业形象和提高企业知名度的绝好机会,与会嘉宾在获得世界同行发展第一手资料同时,还将感受到异域的文化气息。
        
本届酒博会拟邀请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美国、澳大利亚等世界主要酒类生产和消费国家的酒类客商参展,国内外众多采购商销售商参会。截止目前,已邀请境外(含港澳台)参展企业300余家。国内方面,目前有意参展国内酒类企业400余家。经过多渠道广泛对接,目前有意参会采购企业9500家。初步落实签约酒类贸易额500亿元。物流方面,与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机场等部门按照参展企业实际情况共同制定展品境外运输、报关、通关、检验检疫等服务方案,建立了商品通关物流绿色通道,为国外参展企业提供展品的上门提货、国际运输、进境报关、进境报检、国内仓储、出库配送至展馆、留购寄售等“厂门到展门”的服务,确保展会展品物流安全,通关通畅。
        
酒业发展峰会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正在积极有序地展开。按照高端化、国际化、品牌化要求,我们正加大对境内外政要、专家和知名酒企业老总的邀请力度,力争将酒业发展峰会办出成效。
        
本届酒博会将继续努力向“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方向发展。在社会各界的通力帮助、大力支持下,通过组委会和主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精心组织,第四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必将更成功、圆满、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