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22-11-28
2021-08-05
2021-06-30
2021-06-03
2021-05-11
2021-03-19
2021-02-18
2021-01-16
关键词:
搜索

最新要闻

伟人故里韶山行

创建时间:2014-06-12 00:00

——劲牌公司党员开展红色培训、学习活动

 

为了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学习“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韶山精神,以不忘过去,珍惜现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坚定信念,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6日~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余敦文带领公司6个党支部109名党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的摇篮、红色之都——湖南韶山,开展瞻仰伟人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专题培训、学习活动。

本次党员韶山行采取了实地参观和专题培训相结合的形式。培训期间,全体党员前往毛泽东铜像广场开展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举行入党宣誓活动,参观了毛主席故居、滴水洞、纪念馆、橘子洲头等景点瞻仰参观,追忆伟人事迹;还观看了大型实景演出《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实景剧再现了毛泽东为中国革命立下丰功伟业的一生。

本次活动邀请韶山市委党校校长、组织部副部长王君尧、公司总裁助理胡家申进行专题培训。王校长作了以《跟着毛主席学走群众路线》为主题的讲座,以翔实的史料、真实的事例,给我们讲述了“党的群众路线”的形成、什么是“党的群众路线”、为什么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并结合当前实际,我们作为一名党员将如何践行群众路线;胡总助通过讲述公司老党员陈秋英、石教芳、黄早华的事迹和公司的艰苦创业史,激励大家要传承老党员优良传统,在现在优越的条件下,充分发挥、展示新时期党员的风采。

培训结束后,余副书记做了点评和总结讲话,就在韶山培训、学习的亲身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还对近期党建工作的精神和主题活动进行了解读。并希望大家通过韶山之行,深刻领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的活动的深刻内涵,要将群众路线融入到我们的日常工作中去,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做一名有担当的劲牌党员,为公司“做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