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22-11-28
2021-08-05
2021-06-30
2021-06-03
2021-05-11
2021-03-19
2021-02-18
2021-01-16
关键词:
搜索

最新要闻

宁夏红集团营销中心召开2015经销商新年座谈会

创建时间:2015-01-07 00:00

   

    1月5日,宁夏红集团营销中心召开“出彩2015经销商新年座谈会”,宁夏地区传杞、果酒经销商共19人参加座谈会。宁夏红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忠、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汪泉山、果酒事业部副总经理许文斌参加会议。

与会现场

集团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忠

    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忠主持座谈会并致辞。他说,宁夏红产品的市场还有很大容量、很多商机,对未来市场的开拓大家应该充满信心,并希望大家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继续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公司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经销商,帮助经销商们做好市场规划,完善企业自身管理和人才储备建设,为各地的经销商提供更加强大的后备支撑。

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汪泉山讲授新政策
  


     随后,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汪泉山就目前市场环境做了简单介绍,并对2015年市场计划于实际运行、营销政策等情况进行了细致地说明。与会经销商也纷纷围绕各自存在问题分析讨论。经过对2015年营销政策的讲解,银川鑫鑫磊商贸有限公司经销商王福祥、宁夏跃晟商贸有限公司经销商高广银当场打款。在此氛围的感染下,其它经销商也纷纷响应。

果酒事业部副总经理许文斌

鑫鑫磊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福祥(左一)

经销商现场打款


    为进一步打开全国市场,2014年,宁夏红集团携手成龙在央视重磅投放,拿下新闻联播和天气预报之间的黄金时段广告资源。宁夏红传杞枸杞干红系列新品也以其独特的品质和时尚的健康消费理念,迅速走红全国市场。新的一年,宁夏红集团作为世界上第一家酿造枸杞酒的企业,将继续以消费者需求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与广大经销商共进退,助力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健康的产品。 

座谈会上展示的宁夏红健康果酒


      据悉,集团公司还将陆续邀请全国的优质经销商到公司来参观考察,公司也将以开放和包容的心态与经销商畅所欲言,共同探讨在新的一年里如何开拓市场和共度难关,同时希望广大经销商能够审时度势,放眼全局,继续努力经营好宁夏红产品,共同打造一个高端典雅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