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22-11-28
2021-08-05
2021-06-30
2021-06-03
2021-05-11
2021-03-19
2021-02-18
2021-01-16
关键词:
搜索

最新要闻

国缘V9清雅酱香盛装亮相酒博会

创建时间:2019-10-20 15:48

10月19日,正值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开幕的第二天,今世缘酒业在上海绿地铂瑞酒店举行了以“中国国缘,缘结天下”为主题的国缘V9清雅酱香高端峰会。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江苏省、上海市相关领导,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知名晚清研究学者、中国传记文学会副会长贾英华、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素明,今世缘酒业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吴建峰及高管团队等共同出席峰会。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

王延才理事长在致辞时,从行业的高度对国缘V9清雅酱香给予了高度评价。王延才理事长指出,在一线名酒高端品牌的带动下,诸多区域强势品牌也快速走出调整期,迎来了新的增长周期。在这一过程中,今世缘酒业持续创新发展,注重质量提升、强化品牌建设,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在今年7月,“国缘V9清雅酱香型白酒酿造工艺研发”在北京通过专家鉴定,总体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对此,王延才理事长分析指出,“国缘V9清雅酱香”的成功面市,不仅打破了白酒产业香型工艺的地域性限制,而且该产品在酿造过程中采用智能化酿造技术,有效提升了产品质量,这对全行业都有着重要的借鉴与启示意义,让行业看到了创新产品发展的可行性。”

央视《百家讲坛》主讲人、知名晚清研究学者、中国传记文学会副会长贾英华

在活动现场,王延才理事长还表示,如今中国酒业已经进入新的发展时代。面对新的发展时代,王延才理事长对今世缘酒业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坚持弘扬工匠精神,提升产品质量,用更丰富的产品赢得更多消费者;二是加大科研投入,不断升华酿造技艺,实现传统酿造与智慧酿造融合发展;三是继续强化缘文化建设,进一步升级今世缘品牌内涵;四是进行管理革新、营销创新,开启全国化发展之路。

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素明

周素明则在致辞中明确说道:“国缘V9清雅酱香是今世缘自主创新的重大成果,是今世缘参与头部竞争的利器,是今世缘高质量发展的抓手,是今世缘国际化发展的积极尝试。”

今世缘酒业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吴建峰

会上,吴建峰对国缘V9清雅酱香创新工艺及品质特色做了详细的介绍,贾英华则从“清雅之风引领社会生活新时尚”的角度对国缘V9清雅酱香进行了社会场景化的演绎。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捷强烟草集团配销有限公司、上海市第一食品等七家上海著名大商也来到了现场,表明了与国缘V9清雅酱香携手拓市的态度。

相信,国缘V9清雅酱香成功在上海面市,必将赢得更好发展。因为上海毗邻今世缘强势市场南京,无论在消费氛围、资源组织,还是人员调配上都十分便利,能够确保国缘V9清雅酱香的顺利起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