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22-11-28
2021-08-05
2021-06-30
2021-06-03
2021-05-11
2021-03-19
2021-02-18
2021-01-16
关键词:
搜索

最新要闻

二商骏德入驻逸香大众酒评

创建时间:2014-06-04 00:00

    2014529日,逸香大众酒评与二商骏德酒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二商骏德入驻大众酒评启动仪式在逸香集团北京总部举行。由逸香葡萄酒事业总经理文含和北京二商骏德酒业副总经理张建华现场签署合约,两家的成功合作标志着中国葡萄酒市场的经营及传播模式迈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

    作为葡萄酒文化传播企业,逸香凭借以大众酒评为代表的创新产品,在探索酒水行业领域的创新模式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就:20122013连续两年入选“创业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逸香大众酒评在“2013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网络票选阶段获得第一名。在商业模式上,大众酒评立足酒水市场、链接用户与商家,成为大众最受欢迎的查酒、买酒必备工具,同时大众酒评丰富的线下活动和繁荣的线上社区组合形式大大缩短了行业与消费者的距离,高效低成本地将商家品牌送达至消费者。

逸香大众酒评——

    对用户来说,它是酒水中的“大众点评”,消费者买真酒、买好酒,发烧友找名庄、分享酒评的必备利器。对酒水企业、产区协会等机构来说,它是口碑营销的最佳平台,为酒水企业打造高效的B2C对折及完整的商业闭环方案。

    本次与逸香大众酒评签署协议的合作伙伴北京二商骏德酒业,成立至今打造了京城最具规模并辐射华北地区的进口葡萄酒及食品批发零售交易平台,在京城同行业中具有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其旗下北京市友谊超级商场,设有二商骏德汇葡萄酒体验中心餐厅等多功能区域,实现了集葡萄酒的展示、品鉴、食品销售、文化交流为一体的高品位时尚休闲生活概念。

    逸香与二商骏德双方的合作,是大众酒评取得商业模式实践进展的又一重要历程。本次双方合作的内容包括:

·二商骏德产品(酒款)全线入驻大众酒评数据库

·二商骏德店铺(酒窖)全线入驻大众酒评LBS酒窖定位系统

·大众酒评二商骏德产品主题品鉴会

·未来全国骏德酒业产品、酒窖的入驻

    以上入驻,体现出大众酒评集搜索、查询、品评、体验、购买于一体的酒水功能闭环,为二商骏德等知名酒企的协力推广开通了行之有效的渠道和平台。

    在签约活动现场,在座嘉宾与行业媒体人士通过品鉴当天签约的庆祝用酒——由二商骏德酒业提供的帝龙经典香槟在大众酒评书写酒评,共同体验了最为迅速、高效的葡萄酒传播体验:

    在签约过程中,逸香与二商骏德的双方领导均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展望,逸香葡萄酒事业总经理文含说:“随着大众酒评的普及和功能提升,伴随越来越多的酒水企业入驻平台,大众酒评将提供更好的服务,从而不断拉近商家与消费者的距离。”北京二商骏德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建华表示:“二商骏德及骏德酒业将全力配合逸香大众酒评成为酒水行业的大众点评!”

    据了解,逸香大众酒评项目已经完成基础环境的构建与技术手段的实现,目前开始闭环商业模式的实践与完善:海量、全面的葡萄酒产品信息库;遍及全国各大省市的酒窖店铺信息查询;与多家知名酒企、产区协会合作全国范围内的大众酒评线下系列品鉴会;结合酒商最新推广档期的导购、闪购辅助完成O2O闭环;近期更增设有白酒、洋酒、啤酒等全酒类平台,开始发力影响酒水行业在互联网影响下的整体格局转变。

    本次与二商骏德酒业的签约,是知名酒商入驻大众酒评项目启动的开端,双方协力合作,未来给酒水行业营销推广带来的业态转变,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