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22-11-28
2021-08-05
2021-06-30
2021-06-03
2021-05-11
2021-03-19
2021-02-18
2021-01-16
关键词:
搜索

最新要闻

EMW入驻逸香大众酒评

创建时间:2014-06-20 00:00

    2014619日,逸香大众酒评迎来首个外资企业合作伙伴——EMW由西往东贸易有限公司,双方代表在逸香集团北京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以此为起点,逸香大众酒评与著名外资进口商一起,携手加速精品葡萄酒在大众群体中的传播与普及。

    与大众酒评3.0版本上线同时,逸香再次发力拓展“精品商家入驻合作”,为知名酒水进口商打造完善具有整体功能、实现商业闭环的营销推广平台。EMW为代表的高端酒商,通过全方位入驻合作的行动,表达了对逸香大众酒评平台的深度认同。

    不仅是线上购买,EMW产品线下品鉴会用酒也同期入驻大众酒评,大众酒评线上线下O2O生态链推拉结合打造完美体验式销售闭环。

高效平台,全面助推经销商——

    透过逸香以葡萄酒专业与互联网思维双剑结合的背景,大众酒评集酒类传播、数据、策划、活动、销售等功能为一体,打通链接酒水行业全新的互联网业态,致力做到让每家酒商都能在大众酒评平台中找到适合自身企业特点的独家定制解决方案。

EMW为代表的葡萄酒经销商入驻逸香大众酒评,平台能帮其做到的是:

· 产品推广——口碑传播、价格指导,以消费者口碑宣传为基础,适用于每一款品质优秀并具有自身特色的酒水,每一次品鉴都是一款畅销产品被发掘的机会,同时提供专业、系统的葡萄酒常识,帮助普罗大众形成对酒水消费的正确认知。

· 渠道链接——高端酒店、餐饮领域,对于以星级酒店、餐饮、精品超市等为主要阵地的酒水经销商,大众酒评以链接大量葡萄酒核心爱好者群体为基础,辐射金融、政界、时尚、艺术、奢侈品等高端领域消费群体,以点带面,渠道灵通。

· 外围拓展——专业比赛、官方推介,大众酒评项目已获同行专业媒体、官方产区协会、国外大使馆等多方支持,一场品鉴会,即可产生多维传播效果,与单纯的商业宣传模式相比,可谓一“本”万利。

· 销售闭环——活动闪购、特色导购APP自带闪购导购功能,经销商不需再单独找渠道,新产品推广计划从信息录入、媒体宣传、组织品鉴,到收获反馈、进行闪购、完成销售,一个平台,大众酒评用最“低碳”的方式完成。

    据悉,本次与逸香大众酒评展开合作的EMW公司成立于2003年,现任CEO Edouard Duval来自连续6代经营香槟生意的法国杜洛儿家族,与副总裁Gregory Bielot共同致力于将世界知名产区品质卓越的葡萄酒,销往中国的各大星级酒店、高级餐厅、精品超市及葡萄酒零售店等,在其经营的来自11个国家、500多个酒标的特色葡萄酒品牌中,选品特征富于出色的典型性。相信在与逸香的合作过程中,大众酒评能够利用自身业态为EMW打造出最为“高效省力”的传播模式。

    本次逸香大众酒评与EMW由西往东公司签约合作的内容为:

·EMW产品(酒款)全线入驻大众酒评数据库

·双方合作举办大众酒评EMW产品主题品鉴会

    在签约仪式上,逸香大众酒评与EMW双方代表的发言均表达了在当今互联网及大众文化影响下的葡萄酒市场需要应对的最新变革。逸香网运营总监张志伟表示:“大众酒评一直保持着精品酒商的合作路线,以EMW为代表的高端知名进口商,能够与大众酒评通力合作,从而为消费者提供绝对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保障。”

    EMW中国北方区市场经理战靖说:“逸香在葡萄酒文化传播方面有着有目共睹的贡献。葡萄酒在中国已经逐渐走入大众消费阶段,文化内涵也在中国消费者之间普及,EMW希望通过与逸香大众酒评的合作,将精品葡萄酒及相关文化更直接地传递给中国消费者。”

    从双方已经展开的合作实践中看,EMW2014年主推的山东九顶庄园系列带到了大众酒评的综合品鉴会上,通过开放公平的大众传播,给消费者和业内人士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签约仪式上,大众酒评也将EMW签约用酒带上了高效平台: 

    以EMW为代表的合作酒商,纷纷倾向于逸香大众酒评的业态模式,并且有意选择了逸香在移动互联网葡萄酒传播领域的唯一出口,后者也致力于帮助经销商企业以更为直接、有效的方式把握自身在变革市场中的眼光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