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22-11-28
2021-08-05
2021-06-30
2021-06-03
2021-05-11
2021-03-19
2021-02-18
2021-01-16
关键词:
搜索

最新要闻

劲牌公司夏季集训铺市战斗正式吹响号角

创建时间:2014-07-02 00:00

7月1日建党节这一天,劲牌公司营销中心一年一度的铺市集训拉开了战幕,全体营销人员和营销总部人员背上行囊分赴广州、深圳、郑州等12座城市开启为期一周的艰苦铺市行程。

记者上午7点赶到本次铺市集训的分赛场宁波,采访宁波营销经理吴丽娜得知从昨天晚上开始陆续有营销人员抵达,项目组和经销商的工作人员一直忙碌到凌晨,核对名单、分发物料、战区安排、会场布置……到今天所有工作已准备就绪,只等大军一到、鸣锣开战!

本日主要是铺市报到和动员大会时间,火车站和会场成为今天最繁忙的线路。各大铺市点几乎是倾城出动,连同区域总监都共同出马,纷纷前往火车站去接从远赶来的铺市人员前往会场。记者看到宁波市场的项目副组长熊兵手上拿着人员名单表正在与各司机协调,熊兵说:“总部人员8点钟到、劲酒浙江办10点钟到、新品闽浙办11点钟到,三军人马所有人都必须接站到位,一个都不能少!”

上午人员报到之后,下午是各市场铺市动员大会的集中时间段。会上,各市场就本次活动的方案、毛铺酒产品知识及推广技巧等内容与铺市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沟通。其中劲酒事业部副总经理余显文在湖南株洲市场的动员讲话中表示,此次夏季集训以毛铺苦荞酒为中心,代表劲牌公司把毛铺苦荞酒作为公司未来战略产品的重中之重。针对此次铺市活动余总提出了五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快熟悉产品的力益点,以简单明了的方式向消费者传达毛铺苦荞酒与中国劲酒之间的好而不同;二是希望所有人要明确目标,并一定达成;重量更重质,不给市场留下后遗症;三是要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确保各项数据的真实性;四是要发扬团队的协作精神,营造比赶超的氛围;五是要注意个人财产和人生安全。

面对传闻中的“魔鬼之旅”,铺市人员作何感想?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火车上的新品闽浙办的卢鹏,他说每年的铺市又期待又害怕,期待的是可以和不同组员夜以继日、并肩战斗,害怕的是如果铺市成绩不好,天天被通报,压力山大!而劲牌公司客服服务部经理刘时礼则认为,每年的铺市是营销人员的年终大考,对终端业务熟不熟练,有没有战斗力、有没有执行力,通过铺市就可以反应出来。劲酒浙江办的柳胜兵谈到虽然铺市每天十几个小时的奔波,让人变瘦、让人晒黑,但每天面对终端的拒绝和认可,让人又经历了一次成长,这个过程既折磨又精彩!

本次拓展围绕毛铺苦荞酒的餐饮铺市展开,为什么选择毛铺苦荞酒呢?记者采访了前来宁波铺市的毛铺酒品牌部经理张林江,他说发展以毛铺苦荞酒为代表的健康白酒市场是公司的战略,其成败关系到公司五年规划能否实现,更决定着公司能否在劲酒之外再辟新市场、再开新天地,面对机遇和挑战必须举全公司之力迎难而上、拼出未来!

铺市的战斗号角吹响了,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即将奔向各个市场的大街小巷,劲牌公司的营销精英们将不付公司的重望,努力奔赴各市场前线为这一周铺市后的凯旋努力奋斗,超越不息,相信他们定会为本次活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