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22-11-28
2021-08-05
2021-06-30
2021-06-03
2021-05-11
2021-03-19
2021-02-18
2021-01-16
关键词:
搜索

最新要闻

宁夏红枸杞果酒健康联谊会在济南圆满落幕

创建时间:2014-11-11 00:00

11月8日,宁夏红集团携手山东济南燕发商贸有限公司在济南龙都国际大酒店,组织举办了宁夏红枸杞果酒大型健康联谊会。此次联谊会邀请了当地的政商界人士、消费者330余人参加,注册人数220余人,现场订货金额9.2万元。

联谊会上,山东营业部总经理孟凡彬代表宁夏红集团致欢迎词。他首先感谢山东消费者朋友的积极参与,接着从集团发展历史、产品工艺、宁夏红传递的健康理念等方面全面细致的讲解了宁夏红,让消费者更加深入的认识宁夏红、感受宁夏红。济南燕发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赵广先生也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与宁夏红的初步合作就像是已认识了多年的老友,一见如故;选择与宁夏红合作,是因为看到了中国健康产业的趋势,看到了宁夏红优质的产品、健康的理念,相信宁夏红会在中国健康产业大有作为;所以,选择宁夏红是值得信赖的,并希望与宁夏红携手共创中国健康大产业。张赵广总经理的讲话引起现场消费者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并一致认可宁夏红健康的消费理念,相信宁夏红必将引领中国健康产业的消费趋势。

联谊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在山东电视台主持人李卓的精彩主持下,联谊会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现场有奖问答、转盘抽奖、精彩节目穿插点缀,整场活动消费者参与的热情高涨,纷纷购买宁夏红产品。现场购买中,山东龙腾国际吴总、鑫隆集团陈总购买了300余件宁夏红产品,一名消费者当场购买8000元产品;据统计,此次联谊会共计销售9.2万元。济南市场经理李乃胜说,为保证活动效果,安排了消费者服务经理对消费者进行后期的跟进落实,将消费者培育工作落到实处。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宁夏红经销商新模式交流会,集团营销中心培训部经理丁燕从消费者培育工作开展、联谊会组织开展、产品政策、费用核销等方面细致深入的为经销商朋友和市场人员解难答疑,让经销商朋友们了解宁夏红公司、了解宁夏红产品,增强经销商对宁夏红产品的信心。

山东营业部总经理孟凡彬说,山东市场已经陆续开展了百余场健康联谊会,每一次联谊会都有新突破、新亮点。孟总表示联谊会的成功开展除了前期的精心筹备外,最主要的还是经销商的积极配合和对公司产品的认可;山东市场已经陆续开展了多场品鉴会,经销商朋友都能积极热情的参与配合,这对活动的有序开展,“三洗”工程的进一步深化实施、消费者培育工作切实落到实处都有巨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