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22-11-28
2021-08-05
2021-06-30
2021-06-03
2021-05-11
2021-03-19
2021-02-18
2021-01-16
关键词:
搜索

最新要闻

演绎传统与现代 遵从健康选择——宁夏红枸杞酒

创建时间:2015-01-08 00:00

 

时下,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对枸杞泡酒养生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喝酒,从待客或娱乐转向了保健,不能不说是社会的进步。宁夏红枸杞酒将酒文化和人的

健康联系在一起,可谓相得益彰,让我们共同举杯为健康,喝枸杞酒,喝宁夏红枸杞酒!

 

                      汇万物之精华   孕宁夏红绝世之佳

枸杞浑身都是宝,长期食用具有润肺,清肝,滋肾,益气,生精,助阳,补虚劳、强筋骨,祛风,明目等功效,并且富含人体所取需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中宁枸杞的果实以干品入药,以粒大、肉厚、色鲜、质柔、味甘、籽少、药效高驰名于世。自从明代列为贡品以来,一直是国产名贵中药,被誉为宁夏“五宝”中的第一宝:“红宝”,以中宁枸杞为原料酿制的宁夏红枸杞酒已行销中国的各个省市。

药用是枸杞的主要功能。我国南北朝成书的中药古籍《神农本草经》中已列为上品药材。明代名医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对枸杞子(一般简称枸杞)的气味、主治病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论述,同时附录多种医疗配方。根据中医理论,其主要功能是通过补肾而生精血,精血则髓充,骨髓充盛则阴血得以滋生,肝血自能随之充盈。“壮水之源,木赖以荣”,滋补肾精便能生血养肝。

               枸杞酿造酒,惟其价值而独显尊贵

酒文化历史悠久,是灿烂博大的中华文明不可缺少的部分。枸杞酒是以枸杞子为原料,采用现代生物技术与传统酿造技术相结合的工艺精制而成。经试验证明,枸杞酒具有升高外周围血细胞,增强网状内模系统吞噬能力,增强细胞免疫与体液免疫的作用,对造血功能有促进作用。精神疲惫时饮用,可使精力充沛、面色红润,长期饮用枸杞酒能够有效滋润皮肤,提高细胞吸收能力,达到延缓衰老、养颜美容的功效,并且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造血功能。

低温发酵工艺,造就卓越品质

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倡导“崇尚自然,健康饮酒,饮酒健康”的时尚消费理念,对传统的枸杞消费观念和方式进行革命,充分利用中国枸杞之乡原产地中宁枸杞的资源和独特品质,联手国内权威科研机构,引进一系列高科技生产设备和新工艺,开发出具有国际品质和浓郁地方特色的“宁夏红”枸杞系列酒,使枸杞从单纯的药用向适应时代需求的高级营养、休闲、保健品转化,让古老的宁夏红宝在新的世纪里又一次焕发出了勃勃生机和迷人光彩。“宁夏红”枸杞酒,在传统发酵酿造酒工艺的基础上结合现代生物食品技术,激活枸杞蜡质层的生物链,使枸杞的内在营养成分释放90%以上,完全融入酒体中,从而更宜于人体所吸收。宁夏红枸杞酒色泽纯正,酒体澄清、口感醇厚,既保持了枸杞的果香,又有很高的保健价值。

              自然品质 敛于瓶中,点滴皆艺术,品饮偕美妙。

回归自然,返朴归真,感受绿色,追求健康是人们一种时尚的准求。“宁夏红”枸杞鲜果酒将枸杞提升为方便、天然、安全、营养、健康的日常饮用和条例佳品,不仅满足了人们回归自然、享受健康的需要,而且为枸杞深加工开辟了一个新的领域。在健康成为主题的今天,宁夏红集团公司在枸杞身上大作文章,通过多年的探索,研发了“宁夏红枸杞果酒”、“宁夏红传杞枸杞干红”等系列产品,使枸杞的药用盒养颜美容价值得到了深度的开发和利用。特别是宁夏红集团斥巨资,经过13年的研发,推出的全球首创,国际金奖的传杞“枸杞干红”全新产品,采用100%宁夏中宁新鲜枸杞,国家专利金奖技术发酵酿造,法国橡木桶窖藏,为追求时尚、健康、品味、养生的人士精心奉献。

雄鸡唱天下,健康颂中国。宁夏红枸杞酒,为健康干杯,为生活喝彩,为生命加油!